電算快訊
 電子計算機中心-109年度畢業生Mail帳號使用期限及雲端服務帳號啟用方式

109年度畢業生Mail帳號使用期限及雲端服務帳號啟用方式

電子計算機中心 /曹嫚娟
有效日期:2021/06/15 ~ 2021/12/03
109學年度畢業學生帳號使用期限,說明如下: 一、Aries/Mail(即Webmail)帳號刪除時間:109學年度畢業之學生(不含延畢生) ,Aries/Mail (即Webmail)帳號將於110年12月1日(二)統一由電算中心刪除,不另行通知,請使用者自行備份主機上之資料。 註1:109學年度畢業生指的是已於110年9月以前畢業之學生(不含延畢生)。 註2:本學期畢業的學生,校友帳號是用本校的雲端服務帳號 學號@cloud.dyu.edu.tw,謝謝。 在校期間未啟用或忘記密碼的同學,請依下列步驟啟用: 啟用方式:網址:http://pwd.dyu.edu.tw/ 步驟一:點選「設定接收密碼重設通知信的信箱」,選校友,請設定校外的信箱(例如Yahoo, gmail…),此步驟只要設一次就好,有異動才需要再重設。 步驟二:點選「我忘記密碼了」,選校友,填寫資料後,按送出。 步驟三:請到您所設定的校外信箱收信(系統會寄一封名為「大葉大學帳號密碼重設通知」信件,請自行複製信中的連結,進行密碼設定。

聯絡資訊

聯絡人:曹嫚娟
eMail:omi0122@mail.dyu.edu.tw
連絡電話:(04) 8511888 轉 1654

SHARE THIS

點閱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