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算快訊
 電子計算機中心-電算中心調整電腦與網路維修服務項目與時段,請查照。

電算中心調整電腦與網路維修服務項目與時段,請查照。

電子計算機中心 /謝慶堂
有效日期:2023/09/07 ~ 2024/01/31
因應電算中心工讀經費大幅刪減,除核心業務(例如校級電腦教室維護)優先支援之外,自110年3月份起,本中心將調整電腦與網路維修服務項目(含時段)如下: 一、電腦重灌:請先自行備份資料後,於一般上班時間自行送至電算中心,進行作業系統與常用軟體之基本安裝;完成後,自行取回。客製化軟體之安裝、備份資料的回復與使用環境(例如網路、印表機設定)的建置,都不在本中心的服務範圍之內。 二、軟體安裝及電腦設定:若有客製化軟體安裝或系統設定等問題,可於上班時間來電,本中心同仁將以電話方式協助或是採Anydesk遠端連線進行。如無法安裝Anydesk軟體,恕不進行遠端連線維修。Anydesk軟體相關安裝及使用方式請參閱下列連結網頁說明。 三、其他(如:電腦無法開機)或是需現場處理情況:周四至周五上午9點至11點,依報修順序到場維修處理;若有急件,請自行將電腦送至電算中心。

相關連結

聯絡資訊

聯絡人:謝慶堂
eMail:tarng@mail.dyu.edu.tw
連絡電話:(04) 8511888 轉 1666

SHARE THIS

點閱次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