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算快訊
 電子計算機中心-「大葉行動家」APP 1.4版已經上架了, 包括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。

「大葉行動家」APP 1.4版已經上架了, 包括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。

電子計算機中心 /李國陽
有效日期:2017/10/04 ~ 2017/10/31
「大葉行動家」APP1.4版已經上架了, 包括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: 一、注意事項:   1.在登入的狀態下,才具有接收個人推播訊息的功能。    (1)已安裝1.3版以前版本,更新版本後,請重新登入自己的帳號。    (2)先將App移除,再重新下載安裝後,也請登入自己的帳號。   2.登出個人帳號後,即取消接收個人推播訊息的功能。 二、新增功能如下:  1、新增「訊息推播」功能:   (1)個人訊息推播:在登入的狀態下。    (a)個人帳款入款通知。    (b)圖書館借書到期通知、預約借書可取通知、薦購到館通知。  2、公開資訊:   (1)修改「分機查詢」功能:    (a)增加「關鍵(數)字查詢」功能。    (b)在使用者已登入狀態下,分機查詢內容可顯示人員照片。

聯絡資訊

聯絡人:李國陽
eMail:micro113@mail.dyu.edu.tw
連絡電話:(04) 8511888 轉 1665

SHARE THIS

點閱次數